无一物

蛇精病一只 (*°ω°*)ノ"
热衷在本命总受前提下四处爬墙
all叶、all27、all银时
所说任何言论仅代表自己
圈地自萌。

这几天微博屏蔽了各种人名,我以为我能安心闭关锁国,快乐的当个井底之蛙。
结果,让我更生气的反而不是那些被屏蔽所以看不见的演员粉,而是某些打着书粉、叶粉旗号的一些人。
就一句话,不管你是叶黑,演员黑披皮假装说自己叶粉也好,还是为了想表达厌恶真人版,急于撇清,就说我叶肥宅丑老的真书粉。

无论是粉还是所谓的太太,都是垃圾!

不喜欢就屏蔽就别看,上赶着硬踩着我叶给人家艹流量,你们其实都是黑吧???

反正我爱的只有那个纸片人,
那个原文1728章里光芒耀眼的人,
其他谁都不是他!谁都无法还原他! 
他永远在那里,永远不会变!
不会因为任何恶意损毁而蒙上一丝尘埃,只会让那些空口造谣的人更加凸显自身的垃圾。

评论

© 无一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