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一物

蛇精病一只 (*°ω°*)ノ"
热衷在本命总受前提下四处爬墙
all叶、all27、all银时
所说任何言论仅代表自己
圈地自萌。

叶修B萌投票应援相关提问解答处

给我叶疯狂打call!
注意一定要投普通票啊,还不用投真爱。
客户端的话,蓝绿色底是普通票,红色是真爱票。
不知道是不是普通票的话,试着点点别组看看能不能选其他人,
能多选的是普通票,只能选一个人的是真爱票。
么么哒!

2017叶修B萌应援:

本战来临,战况更加紧张激烈,相信有更多的叶粉小伙伴或多或少的知道了B萌的存在,为了方便大家更好的了解B萌规则,我们在此开设一条专供解答各位小伙伴疑惑的lof,大家有什么疑问都可以在评论里直接询问,皮下和群里的小伙伴都会一一解答!
同时欢迎想为叶修做更多应援的叶粉欢迎加入我们,2017叶修B萌应援群,群号240435364,期待大家的加入!
并且再次强调,本战直到最后的决赛一共有五场比赛在等待着叶修和叶粉,但是本战真爱票(一张真爱票=两张普通票)只能使用一次,即只能在其中的一场投出!我们一定会在最适合的场合通知大家最有效的为叶修投出真爱票,请大家牢牢把握住宝贵的真爱票!


感谢评论小伙伴的提醒,在此补充,在除了需要投真爱票的场次之外,请大家领取普通票后投票给叶修,本战之后都是单选,大家无需纠结太多~

评论
热度(404)

© 无一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