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一物

蛇精病一只 (*°ω°*)ノ"
热衷在本命总受前提下四处爬墙
all叶、all27、all银时
所说任何言论仅代表自己
圈地自萌。

Present(S27)

11年老文

_(:з√∠)_ 唯二中另一篇没坑的老文 

因为鲜网再也上不去了 搬来这里扔着好了

完全弄不懂自己,每次脑洞深爱的CP脑洞的一塌糊涂,下笔时却都是其他CP……

果然因为我是个蛇精病吧! (。◕ˇ_ˇ◕。)

 因为太老就不打TAG啦~





泽田纲吉家的邻居,是一名叫斯贝尔比•斯夸罗的外国籍男子。

第一次见面时,当时还只有四岁的泽田纲吉被这个大了他八岁的少年冷冽的眼神吓得躲在妈妈身后一直不敢出来。
但慢慢相处下来以后,泽田纲吉渐渐发现,少年除了眼神有些凶恶,声音偶尔大的有点扰民的倾向以外,其实是个很好相处的人。

小的时候,泽田纲吉总是因为自己的废材属性而被周围的甲乙丙丁欺负,但是每次都能碰上恰好路过的斯夸罗。
冷峻高挑的身形,飘逸的银色短发,散发著冷冷寒气的双眼,即使一言不发,也能让欺负他的那些人吓得哭喊著再也不敢了的一哄而散。
看著斯夸罗有如天神般得帅气身影,小小的泽田纲吉便会忘了哭泣,在开满小花朵朵的背景下用糯糯软软的声音开心的叫著“斯夸罗哥哥”。
斯夸罗便会一边“小鬼,你没事吧”的说著一边为他擦干眼泪,虽然声音大的经常吓得他的心颤抖不止。会温柔的帮他包扎伤口,背著他送他回家。小小的泽田纲吉每次趴在斯夸罗不算宽广的后背上,就会觉得安心无比。
受到斯夸罗的影响,后来就再也没出现过敢欺负泽田纲吉的甲乙丙丁了。

泽田纲吉的妈妈泽田奈奈也很是喜欢这位邻居,经常开心的对著放学回家的纲吉诉说著斯夸罗的好。
“今天从超市买了一堆东西,都是隔壁的斯夸罗先生帮忙提回来的呢。”
“今天斯夸罗先生又从隔壁跳过来帮我收了衣服被子,斯夸罗先生真是个好人。”
“今天做家务时,隔壁的斯夸罗先生又过来帮了很多忙。”
长大了的泽田纲吉虽然对斯夸罗的崇拜之情无限增长,但偶尔还是会吐槽著“为什麽不走正门,一定要翻墙进来”之类的。

泽田纲吉见过斯夸罗做家务的样子,虽然一开始一直令他难以置信。
每次泽田奈奈跟很久才回来一次的泽田家光出国度蜜月时,就会把纲吉拜托给让她信赖有加的邻居斯夸罗先生。
然后放学回来的泽田纲吉便会看到系著围裙,扎著高高的马尾,将家里打扫的干干净净,拿著汤勺并催促著他快点洗手吃饭的斯夸罗。
吃著足以媲美妈妈做的饭菜,泽田纲吉在心里暗暗坚定了所谓“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的真理,抬头看著斯夸罗的时候那名为崇拜的小花在他的身后一朵朵的开的那叫一个绚烂。

总之,在泽田纲吉的心里,即使长相稍微凶恶了点,斯夸罗依然是一个帅气,温柔,很值得依靠的好人。



傍晚时分。
夕阳的余辉穿过玻璃窗懒散的打在一个忙碌的身影上,为他镀上了一层薄薄的浅金色光芒,闪耀美丽而不刺眼。

“妈妈,这样可以了麽?”
空气中飘满了巧克力的甜香味,泽田纲吉围著桌子上的东西忙的团团转个不停。被薄汗打湿的额发搭了下来,若有若无的戳弄这他的眼睑,痒痒的却没有空闲的双手帮忙拨开。
“再在上面加点字吧。”
泽田奈奈看著纲吉对著桌子上的蛋糕满身奶油,全神贯注的模样,她不禁手托著腮,一脸陶醉的表情浮想联翩。
“我们家的纲吉真贤惠,将来一定会嫁个好人家的。隔壁的斯夸罗先生就不错,帅气礼貌又温柔。”

“拜托,我是个男生唉,妈妈,说什麽嫁啊。”
泽田纲吉从对著蛋糕的忙碌中抬起头来,看著开心的脸都微微泛红的妈妈,忍不住的掩面扶额。
“啊拉,我们家的纲吉是男生呀。”
泽田奈奈像是才发现似的恍然大悟,随即又满不在乎的摆摆手。
“看著纲吉你这麽认真的为斯夸罗做蛋糕,我还以为你们正在交往呢。”

“妈妈!”
眼看著蛋糕快要完工的泽田纲吉听到泽田奈奈的话,手猛的一抖的差点将一整天的心血毁於一旦。


“妈,妈妈,蛋,蛋糕做好了,我出去了!”
泽田奈奈看著亲爱的儿子快速的将做好的蛋糕装盒打包,脸红得快要滴出血一样,从她身边快速的跑出,但是抱著蛋糕的手却是那麽的小心轻柔。
“记得替我向斯夸罗先生说声生日快乐呀。”
回头看看经过一天的折腾变得一片狼藉的厨房,泽田奈奈温柔的笑了笑。
“看来那孩子真的很喜欢斯夸罗先生呢。”



泽田纲吉站在斯夸罗家的门口,努力平复著自己那异常迅速的心跳。
但是一想到妈妈说的话,刚刚缓和下来的脸色不经又迅速变的通红。

“即使不是女孩子,也已经在交往了。”
泽田纲吉抱著怀里的蛋糕,喃喃低语。
是的,你没看错,在斯夸罗日复一日的翻墙温柔呵护攻略(?)下,泽田纲吉发现自己变的渐渐离不开斯夸罗了,所以当斯夸罗对他说出要交往的话时,他几乎是立即就答应了下来。
但是事后想想,两个男生交往什麽的,果然很奇怪吧,所以一直没有告诉妈妈。

看著怀里的蛋糕,泽田纲吉在门口徘徊了一阵后,终於下定决心按响了门铃。
“啊拉,这麽快就回来了麽。”
门被迅速的拉开了,出来的却不是斯夸罗。
“请问,斯夸罗在家麽?”
看著来人奇特的发型,即使天已经完全黑下来了却依旧带著墨镜,泽田纲吉低下头抱紧了蛋糕,有些怯懦的问道。
“哎呀,你就是斯夸罗可爱的小邻居纲吉君麽~”
有著奇怪发型的人看到他好像异常的兴奋,翘起兰花指托著腮帮不停地摆著腰肢扭来扭去。
“斯夸罗出去给BOSS买食物去了,小纲吉你先进屋等他吧,我是路斯利亚~”

“BOSS?”
好像有听过斯夸罗说过BOSS什麽,他是斯夸罗的上司麽?
泽田纲吉还没想完,便被这名叫做路斯利亚的人拉进了屋里。



一进客厅,泽田纲吉便被这平时整洁干净此刻却一片狼藉的场景吓到了。
客厅的电视机开著,一名金发的少年和一名头戴奇怪造型(青蛙?)的帽子的少年背著他坐在电视机前得地板上,手里零食的包装袋沙沙作响,四周扔得都是的垃圾。
一名高高壮壮的男子威武的站在沙发边上,手里拿著一个托盘,托盘上放著几杯红酒,在灯光下摇曳出迷人的颜色。
而沙发上坐著一名男子,宛如雕刻般得脸庞上有著几道伤疤,虽然有点吓人,但却增添了些许成熟男子的气韵。
即使有点寒冷的室内却依旧只穿了件单薄的衬衫,最上面的纽扣少扣了两颗,露出了若隐若现的宽广胸膛,脖子上戴著不知道是什麽鸟羽的装饰,配著翘在茶几上的双腿,尽显一派慵懒的王者风范。
似乎感觉到了泽田纲吉注视的目光,闭目养神的的男子睁开双眼,猩红色的双瞳看向泽田纲吉。
“垃圾。”
泽田纲吉以为自己好奇目光冒犯到了他,立即低下头来,不好意思的向他道歉。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哼!”
男子不再看他,扭过头去朝向路斯利亚的方向。
“那个垃圾还没回来,你又捡了个垃圾回来。”
“他可不是垃圾哦,他是斯夸罗可爱的小邻居纲吉君呦~”
路斯利亚对著坐著的男子摇了摇食指。
“这是我们的BOSS,XANXUS。”

“这就是笨蛋长毛藏在钱包里的那只可爱兔子麽!”
金发少年兴致勃勃的看向他,虽然他的眼睛被他的刘海遮住了,但是那火热的视线还是令泽田纲吉些许的不自在。
“长毛队长怎麽还不回来,独自饿死了。”
戴著青蛙帽子的少年也回过身来抬头看著泽田纲吉。
不,他看的是泽田纲吉抱在怀里的蛋糕盒子。

“那个,你们不介意的话,我这里有蛋糕。”
看著少年渴望的眼神,泽田纲吉不好意思的把蛋糕拿了出来。


“我自己做的,味道可能不太好。”

小小的蛋糕被分成了六份,路斯利亚还贴心的泡了壶红茶端了过来。
“哇啊,兔子公主的蛋糕做的好好吃,下次王子生日的时候,兔子公主也能给王子做一个麽?”
虽然对於金发少年的称呼感觉很怪异,泽田纲吉还是点头答应了少年的要求。
“哼!垃圾就是垃圾,连蛋糕也做的这麽垃圾。”
[那你就别吃光呀。]泽田纲吉看著XANXUS空掉的盘子默默吐槽。



“喂!混蛋BOSS,你在我家做了什麽!”
本来在家等著纲吉到来的斯夸罗等了一天居然等到了XANXUS他们的到来,还被踢出来给他们买食物不说,买完食物回家,居然看到他打扫的干干净净的客厅被弄得一塌糊涂,那几个人还居然围坐在纲吉身边吃的开心。
“哼,垃圾,终於回来了麽。”

XANXUS眼神轻蔑的扫了他一眼。
起身拿起外套,看了看身边的泽田纲吉。
“垃圾,十月十号。”
“唉?什麽?”
“混蛋BOSS,你想怎样!”
XANXUS却看都没看他一眼,离开了满眼迷茫的泽田纲吉,走了出去。
“兔子公主,快点离开长毛队长,和王子在一起吧。”
“ME也觉得小兔子你离开笨蛋长毛队长比较好呦~”
“凸”一个个青筋子斯夸罗的额头上快速冒出,看著每个人都对纲吉说出让他快点离开自己的话。
“你们这群混蛋,都快点给老子滚走!”
“嗙”的一声关上门,愤怒的一转身,对上了泽田纲吉怔楞住的眼神,突然开始慌了起来。
“小,小鬼,我……”



泽田纲吉终於想起来他在哪听过斯夸罗提过BOSS了。
他经常会在家里被斯夸罗“喂!你这混蛋BOSS”的打电话声给突然吓到。
斯夸罗居然可以这麽帅气的面对看起来十分凶恶的顶头上司,实在是太厉害了。
对面的斯夸罗被他又开满小花朵朵的背景吓到,忙走上前来。
“小鬼,他们没对你做什麽吧。”
泽田纲吉摇摇头,依旧崇拜的望著斯夸罗。
“那个混蛋BOSS,叫我去买吃的,居然买回来了,就走掉了。”
“他们吃了蛋糕,应该不怎麽饿了吧。唉?蛋糕?”
泽田纲吉突然想起来,那个蛋糕是他花了一整天时间,在一堆失败品中间完成的最好的了,准备拿来送给斯夸罗的,却被刚才那群人吃掉了。
“对不起,蛋糕被他们吃掉了,明明我做了一天呢……”
泽田纲吉开始委屈的想哭,废材了这麽久,好不容易成功了一次,却还是弄砸了,果然他注定一直是个废材麽。
“小鬼,蛋糕你刚才也吃了麽?”
泽田纲吉茫然的看著斯夸罗点了点头。
“对……唔……”
还没说完,斯夸罗就堵住了他还未完全出口的道歉。
银白色的发丝滑落下来扫过他的面庞,平时凶恶的双眼此刻却深邃而温柔的看著他,渐渐被夺取了呼吸,眼神也迷离了起来,感受著斯夸罗所带给他前所未有的奇妙感觉。
随著吻的加深,身体开始变的有些奇怪,让未经人事的泽田纲吉感到有些害怕,微微抗拒的推了推斯夸罗的胸膛。
“唔……斯……夸罗。”
斯夸罗松开了他,看著纲吉温柔的笑了笑。
“蛋糕,我已经尝到了。”
看了看满脸羞红的纲吉,斯夸罗微微调侃道。
“放心,在你还没成年之前,我不会对你出手的。”
“哦,是这样。”
泽田纲吉感觉放下心来,但同时有点失落,他有些不明白自己为什麽会这样。

突然,斯夸罗一把将他拥入怀里。
“小鬼,你在遗憾些什麽啊!”
如果纲吉此刻抬头,他就能看到斯夸罗渐渐变红的面庞。
“斯夸罗……”
“什麽?”
“生日快乐!”
“斯夸罗。”
“什麽事,小鬼。”
“我喜欢你。
“……”
“很喜欢很喜欢。”


END



--------------------------------------------------------------------------------

发文时间: 3/14 2011


评论
热度(2)

© 无一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