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一物

蛇精病一只 (*°ω°*)ノ"
热衷在本命总受前提下四处爬墙
all叶、all27、all银时
所说任何言论仅代表自己
圈地自萌。

【all27】有你的未来(1014纲吉生贺)

这个东西请无视好了,想写生贺,但是爬出家教太久,始终找不到感觉了囧。

结果到今天过完都木有写完 这一点先扔上来吧。

以后也许会补完也许就坑着了 

发上来只是为了LO无论怎样修改都只会显示10月14这个日期让我满足强迫症和少点愧疚感而已 _(:з√∠)_

---------------------------------------------------------------

 “呜,好痛。”泽田纲吉一睁开眼,便忍不住呻吟着捂住头,艰难的坐了起来。看了看床头的闹钟,七点四十分。

泽田纲吉茫然的眨眨眼,当信息经过几秒才传达给沉重迟钝的犹如装满浆糊的大脑时,瞬间清醒了过来。

“呜啊啊啊,要迟到了!”

 

顾不上还在隐隐作痛的脑袋,飞快地穿上衣服洗漱完毕,拿起包就急急忙忙的冲下了楼。其间还不慎踢到了脚趾,不知是比较幸运还是怎么了,并不是太痛。

路过餐厅,饭桌上放着妈妈做的早饭以及……一个蛋糕盒子?纲吉却无暇多想,拿了片面包叼在嘴里便迅速的穿好鞋子跑出了门,嘴里含糊不清的向院子里的人影高喊。

“妈妈我先走了!”

 

 

泽田纲吉,24岁正当大好青年一枚。

虽然年少时期有些废柴,一路磕磕绊绊异常辛苦,却也还算顺利的进入高中、大学,以及现在工作的这所专业还算对口的公司,过上了日复一日朝九晚五的上班族生活。

看似有些懦弱,实则只是不懂怎么拒绝的老好人的性格让他与公司同事的相处还算融洽。虽然经常会被拜托分担别人的工作,但纲吉还是觉得这样的日子很是满足。因为为人踏实和善,偶尔还会受到上司的赞赏。

以后再娶个温柔的妻子,一辈子就这么生活过去,平凡却安稳,也是不错的人生。泽田纲吉经常这么想着

 

 

泽田纲吉飞快的跑着,头仍在隐隐作痛。

昨天晚上被原本要陪上司去应酬却临时有事的同事拜托,老好人惯了的他答应了。而后吃饭时,因为不善拒绝,硬着头皮的跟着喝了几杯,最后怎么回家的一点印象都没有。

 

「是谁送他回去的呢?」

奔跑的速度慢慢降了下来。

 

「唉?是和谁一起喝酒的来着」

很熟悉,却始终想不起来。泽田纲吉彻底停了下来,总觉得有种说不出的怪异感。忍不住捂住了头,但还没等他弄清楚那种无法言喻的违和感,无意间扫到了抬起的手臂上带着的腕表上的时间。

“啊啊啊啊!真的来不及了!”便什么也顾及不上,继续向前狂奔了起来。

 

 

“哈啊……安全上垒!”

泽田纲吉站在公司的大门前累的不得不弯下腰扶住膝盖用以支撑自己的身体,止不住的不断喘着粗气。

学生时代结束后就很少有这么激烈的跑动过了,所以一时有些吃不消。歇了下终于缓了过来,便擦了擦满头的大汗,快步向公司里走去。

没走几步顿了顿。

「哎?我为什么会用安全上垒这种词?」

 

 

不对!泽田纲吉觉得今天真的很不对劲。

办公室里的大家突然都变的很热情,主动帮他分担了工作不说,每个人看向他的眼里都带着兴奋的色彩,连带着空气似乎都被蒸腾的发出“噼啪噼啪”的炸裂声。

如坐针毡的漫长上午过去了之后,他终于在午休时间得到了解答。

 

当隔壁部门那个温婉可人让他总是不自觉的会联想到中学时暗恋的校园女神笹川京子的女生向他走来时,泽田纲吉忍不住的脸红了起来。

女生看到纲吉脸红的样子,不由的笑了出来。

“噗,泽田君真是可爱呢~恭喜你啊,新婚快乐~”

“唉?”泽田纲吉整个人彻底愣住。

 

“结婚了都不跟我们说,太不够意思了吧!”

“是啊,而且听说对方不错,是个青年才俊,典型的高富帅啊!”

周围的同事全都围了上来,七嘴八舌的热烈讨论着。

「我什么时候结婚了我自己都不知道好么,而且青年才俊是什么鬼?!不该是温柔娴淑么?!」泽田纲吉无力吐槽着。

 

“阿纲以后别那么辛苦了,既然嫁人了就在家舒舒服服做个全职太太吧!”

「太太是什么!老子是男的好吧!」纲吉觉得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

果然很不对劲!违和感越来越厉害。迫使他不得不放下手中的便当,向家跑去。他有种预感,解开这一切的关键就在家中。

 

 

插入钥匙,门一打开,泽田纲吉就看到一个穿着妈妈的粉色围裙发型像是一颗蓝色的凤梨的男人站在门后笑吟吟的看着他。

“亲爱的你回来了~你是要先吃饭,还是先洗澡,还是先……”

“啪!”还没等男人说完,纲吉一脸黑线退后一步大力的把门猛的一关,隔绝了自己和那个诡异的男人。

“六道骸果然是你干的好事!”

纲吉终于知道违和感来自哪里了,这样平凡的生活只是他的一个梦境而已,他实际是个苦逼忙乱的某黑手党首领。

想想就心塞,他可不可以申请一直留在梦里。 

“Kufufufu,彭格列你今天迟钝了很多,果然昨晚太……”

眼前的场景开始扭曲起来,连带着门后六道骸的声音一起模糊掉了。

纲吉知道,这是现实中的他即将醒来的征兆。

-----------------TBC-----------------------

评论(4)
热度(1)

© 无一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