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一物

蛇精病一只 (*°ω°*)ノ"
热衷在本命总受前提下四处爬墙
all叶、all27、all银时
所说任何言论仅代表自己
圈地自萌。

【楼叶】Something about love

OOC注目

小学生文笔

以及生贺从来就没赶上过 _(:з√∠)_



“嘿嘿嘿~”

文客北一阵恶寒,忍无可忍的拍了拍已经这样笑了一下午满脸诡异的楼冠宁。

“卧槽你想什么呢,笑的这么猥琐!”

“呵呵,你不懂~”楼冠宁摇摇手指,而后伸了个懒腰将舒展了一番的身体仰躺进老板椅里愉悦的连带着椅子一起转了个圈,一脸得意。

“不会……在想什么黄暴的事吧!真是禽兽,叶神当初怎么选了你啊啊啊!”文客北一阵哀嚎。

 

【叶神一定是以前累多了眼睛累坏了,所以眼神不好使了!】

文客北暗暗想着,但又不敢说出来。怎么说自己和楼冠宁也是打小一起玩到大的好友,明明该力挺哥们的才是。

可是……那可是叶神啊!文客北内心一阵嘤嘤嘤。

 

“想什么呢!我是那种人么!”楼冠宁白了一眼文客北,低头继续看着手中的手机。

“也是~即使内心再黄暴,想法再多,一到叶神面前还不是怂了~”文客北摊了摊手手,不甘示弱的反击。

“滚滚滚,少贫嘴,羡慕嫉妒就直说~你不是想知道么,来,看在我们多年友情的份上给你看看~”

说完就把手机举到文客北的眼前晃了晃,只是还没等文客北看清里面的内容,就已经收回了手,并且宝贝一样的将手机捂在手心。

“嘿嘿嘿,叶修说今晚要亲自下厨给我做晚饭~”

说完又是一阵一脸窃喜的痴笑。

 

“……”

文客北看了眼一脸花痴且幸福的楼冠宁,表示眼睛都快要被闪瞎了!内心瞬间燃起一阵熊熊烈火,连带出一片【烧烧烧】的怒吼声。

 

“你说,叶修会做什么给我吃呢~”

“方便面。”

“牛排?也不会太难,调点料随便煎一下就好,再配上瓶红酒,该是一顿多么浪漫美好的晚餐!”

“别想了,肯定是方便面。”

“还是很平常的家常小炒呢~不用太复杂,却充满了家的味道,回家的时候会不会看到系着围裙的叶修呢哎嘿嘿~”

“想太多,方便面妥妥的~”

“啊啊简直开心的要不知如何是好了,但是,又好担心叶修万一切菜时不小心切到手了怎么办?煎牛排时被油烫到了怎么办!不行,我要回去看看!”

“喂,我说你……”

 

“说什么说!”

文客北一句话还没说完就被已经站起来正准备离开的楼冠宁不耐烦的一拍桌子打断了。

“方便面,方便面。方便面怎么了!只要是叶修亲手做的,就算是方便面我也甘之如饴~你想吃还吃不上呢!”

“……”

 

【他说的好有道理,我尽无言以对……】

文客北内心一阵面条泪,并且情不自禁的想象了下叶神煮了碗泡面端给他的情景。妈的!简直此生无憾啊!

 

“不说了不说了,我先走了,公司的事就交给你了~”

说完,楼冠宁对着还在出神的想着什么的文客北招了招手,打开门走出了办公室。

 

“卧槽?!楼冠宁你这个禽兽!”

文客北回过神来朝着刚关上的办公室门吼道,简直冲出去掐死楼冠宁的心都有了。看着办公桌上的一堆文件,感慨着自己的交友不慎。

【现在退股的话还来不来的及?】

 

 

 

楼冠宁与叶修在一起已经一年多了。

当初打败了一众追求者,最终抱得叶神归简直让无数人都大跌眼镜。

没人知道叶修选择楼冠宁的原因,甚至连楼冠宁自己也是。

 

当初叶修被嘉世集团董事会陷害被迫辞去了首席执行官的职务,出门右拐去了相隔着几条马路正在招工的一家名叫兴欣的电子商务公司。

公司虽小薪水又低但好在包吃包住,而且大部分工作都是在网络上进行的,叶修很是满意。虽然住的地方只是极小的由储物间临时改的小房间,事后曝光时让他们一干追求者一阵心疼。

不过是重头再来罢了,叶修却摊了摊手表示完全无所谓。

 

 

不管现今的兴欣电子商务公司如何的强盛甚至还在不断壮大和高速发展着,当初却不过是个平凡简陋的除去老板之外不足10人的的小地方。

所以不管是运营、管理,还是拉取订单、招募人员,兴欣的大部分工作都落在了高能力的叶修身上。

楼冠宁就是那时候与叶修认识的。

 

那时的楼冠宁被家里踢出来历练,拉了几个好友一起投资开了个不大不小的公司取名义斩,每天不务正业却做着凭着自己优秀能力公司肯定很快就能超越自家家族企业的美梦。

然后他遇到了叶修,叶修代表兴欣来和他们谈论合作相关事宜。

 

原本他是看不上兴欣的,既小知名度又不高。但是其他又大又有知名度的公司虽然在知道他身为楼氏集团继承人后对他很是客气,但一谈到合作就打着哈哈混了过去。

毕竟楼氏是个讲求实力的地方,如果楼冠宁此次历练表现的不合格,即使身为继承者也可能直接被剥夺交予更有能力的人身上,只会给他留下一部分股份让他可以衣食无忧的过一辈子罢了。

大概是他以前的形象太过纨绔,又或是他的愿望一听起来就过于荒诞。所以没人愿意相信他的美梦会成为现实,除了叶修。

叶修其实也不相信,但是他表示愿意帮忙,建立在互利互惠的条件之下。

 

楼冠宁觉得自己一生之中做过的最完美的事就是因为一时无聊,在众多递交的合作申请书中随便挑中了那个名字看起来除了大众化还有点土的兴欣。

 

 

楼冠宁本是不太相信叶修,即使叶修告知他自己曾是嘉世集团的首席执行官叶秋。

除了文客北嗷的一声抓住叶修的手说着叶神我崇拜你好久了,对楼冠宁来说除了一开始惊讶了下并无太多触动。

 

他向来狂傲与不服输,不会轻易对任何人有崇拜之情,即使叶修曾经是商界一段传奇又如何,他坚信自己并不会输于他,甚至会比他做的更好。9年前的电子商务并不繁华,叶修只不过做了在他看来最恰好的事,不过是被时代所造就而已。

却渐渐被叶修的能力所彻底折服,义斩在他的指引下一步步走上正轨高速运转。明明是看起来对什么都漫不经心,却能轻易注意到任何细小差错并迅速矫正。既不傲慢也不谦卑,除了喜欢嘲讽,任何骄傲与自夸都显那么理所当然有理有据,让人无条件的信服于他。

 

楼冠宁开始事无巨细明明都是自己能处理的事情也要先过问下叶修才去做,开始跟着文客北他们谄媚的喊着“叶神”,开始于酒席只上只要听到叶修的名字就双耳自动放大收听并开始莫名其妙的骄傲与自豪。

直到文客北嘲笑他狗腿,一到叶神面前就跟个小弟一样一点都没有身为公司老总,甚至身为叶神算的上半个老板的气质。他才惊然醒悟,自己不知不觉之间对于叶修简直犹如一个最虔诚的朝圣者,无条件的信服与崇拜。

 

他想改,但是习惯早已附骨入髓。即使在叶修面前摆出姿态,但不出3秒就立马一副“叶神大大求抱大腿!”的样子。

时间久了,楼冠宁也能坦然视之。被文客北嘲笑时也能说出“换了是你还不知不道谁比谁更狗腿~”的话来堵的文客北哑口无言。

 

 

 

 

不知何时,崇拜变质成了喜欢。

也许,在第一次叫出“叶神”这两个字的时候吧,楼冠宁想。

只是,该怎么追呢?

 

 

把一张五千万透支无限额的信用卡拍到叶修面前说随便花?

还是拉着叶修跑去康师傅总部对他说要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红烧牛肉味已经被他承包了?

想着一身淘宝爆红款,对外面世界没有任何兴趣只爱宅在家中的叶修,楼冠宁满心挫败的将头抵在实木办公桌上发出“咚”的一声。

男神不食人间烟火,而我只有钱,嘤嘤嘤。

 

哦不对,男神食烟,但总不能送烟助涨他残害自己身体不是?

 

 

随着兴欣慢慢壮大开始引人注意,楼冠宁发现突然之间一下子冒出来好多情敌。

这个十年对手,那个最强后辈,连公司新聘的顾问都比自己性格上更加狂拽和叶修之间资历更久,楼冠宁一瞬间觉得自己已经了无希望。

 

 

 

发展前景无限好的兴欣却在经历最艰难的时刻。

已经逐渐衰败的嘉世集团对叶修向外界隐晦的做出各种抨击与诋毁,说叶修当时离开嘉世是因为对别的公司泄露客户信息,而他们念旧情没有对外界透露丝毫只是辞退了他。

如此陷害,楼冠宁听不过去愤怒的想着一旦叶神有任何需要自己便尽全力帮着一起向嘉世作出反击,但叶修却什么也没说。

 

没有做出任何反驳的叶修,被外界当成默认了嘉世所说。即使是曾经的传奇,也敌不过信任危机。

那个时候的兴欣简直如履薄冰摇摇欲坠,那时候的叶修各种忙碌不堪。原本被楼冠宁供着好吃好喝开始虚胖的脸也逐渐瘦消下去,随之而来的是越来越重的黑眼圈。

浑身越发浓郁的烟味让楼冠宁看着既心急又心疼,不止一次的对叶修暗示如果有任何困难可以找他帮忙。

但叶修却一次都没有向他求助过。

 

还好叶修没有看走眼,他之前招募的那些年轻的孩子没有辜负他的期望,顶住外界压力对公司不离不弃不说,还改进了现有的技术,优化开创了新的交易模式,使得网络交易相较于现在的更加方便快捷且更加安全。

稳打稳扎的兴欣带着原有的客源,与新生的客户群体一步步重新壮大与高速运转以更迅猛的速度宛如乘风破浪般向前疾行。

 

当初诋毁叶修的嘉世一瞬间受到大众质疑,紧接着又爆出当初逼走叶修的实情,与集团内部存在偷税漏税和底下的子公司有造假并贩卖的新闻。

同是面对信任危机,早已从内部开始腐朽生锈的嘉世没挺过来,没出一个月便宣布了集团解体破产。

 

消息出的那天,叶修脸上没有任何欣喜之情,只是沉默的靠在门边吸掉了大半包烟。

楼冠宁远远的看着叶修,明明还没有自己高,却看起来高大如神祗,带出他无限的心疼与虔诚。明明近的触手可及,却又远的仿佛遥不可及。

楼冠宁此时觉得,叶修会不会喜欢上,又有什么所谓呢。

他都还会是那个最虔诚的朝圣者。

 

 

 

 

日子一天天过,兴欣与义斩也运转的越来越好。

兴欣一跃而入成为商务界新生代的一匹黑马。声望直逼霸图微草蓝雨轮回这样的老牌公司。

楼冠宁也顺利的通过了家族测试,开始接手楼氏集团。

 

刚开始简直忙乱的连觉都睡不好,却始终不愿放下义斩不顾。

在他看来,义斩简直就是他与叶修之间相处的见证,像他与叶修一起养大的孩子。

即使再忙,也会抽出时间和叶修保持联系,了解下叶修的近况。

 

 

当他以为日子就会这么一天天,至少目前,一成不变的过下去时。

却在某天,在当日早报头条看到叶修辞职离开兴欣的新闻。

 

焦急的第一时间打了电话去兴欣,却没人知道叶修辞职后的去向。

“叶修哥大概回家去了。”苏沐橙这么说着。

 

回家。

叶修的家在哪,连和叶修宛如亲兄妹般的苏沐橙都不知道,他更是无从得知。

一时间,除了深深的挫败感,更多的却是可能就这么一辈子再也见不到叶修的惶恐感。

 

 

突然之间就好像失去了人生的目标,如游魂一般浑浑噩噩过了数日,恍恍惚惚的差点就错过了那一通重要的电话。

 

陌生的电话号码,突然加速的心跳。

按下通话键,呼吸开始急促了起来。

 

“嗨,小楼,出来请哥吃个饭不~”

 

 

 

直到坐在餐厅,楼冠宁依旧没有什么真实感。

看着眼前的人,太多的问题想问,却不知道从何问起。

反而是叶修先开了口。

 

 

“小楼你知道我从兴欣辞职了么”叶修看着楼冠宁

 

“嗯,新闻上看到了。叶神你……”你为什么辞职,接下来要去哪,问了会困扰么?所以不敢问。

 

“哥现在是无业游民啦,土豪大大求包养呗~”

“什?!”楼冠宁激动的站了起来,腿撞在桌子上发出“咚”的一声,差点带倒了桌上的水杯,他却一点都顾不上疼。

 

 

 

就那么莫名其妙,却又顺利成章,叶修与楼冠宁住在了一起。

 

幸福来的太过突然,对楼冠宁来说就像一场美梦一样。

文客北他们事后知道后每次都一脸哀怨加羡慕嫉妒的问他叶修到底是看上了他哪里。

虽然他总是得意满满骄傲的回道他的魅力只有叶神才能懂,汝等凡人怎么会明白,然后被众人围着愤怒高喊“秀死快!”“烧烧烧!”

但转身人后之时,他也满怀迷茫与不安。

 

追求者人数那么多,他在里面算不上是最好的,也不是最优秀的。

但叶修却偏偏选择了他,虽然从没提过原因。

叶修不提,他也就不问。其实是不敢问。

他怕叶修只是一时新鲜,怕叶修烦他,怕得到的回答是他不想知道的那个答案。

虽然他也明白身为一个大老爷们不该这么矫情,甚至身为楼氏集团董事长的他明明对外都是各种狂酷炫拽一副斜睨苍生的样子,但是一旦牵扯到了叶修,他就是怕。

 

后来无意间听到了叶修与苏沐橙的聊天。

“喜欢了就是喜欢了,哪有这么多为什么。”

 

说这话时叶修眉眼弯弯满含笑意的样子,他想他这辈子都不会忘。

世上一切痛苦的根源皆是自寻烦恼造成的,不是么~

 

 

 

 

车载音乐跳动着轻快的旋律,却不及楼冠宁此刻的心情。

只要想到家里的那个人,一种无法言喻的满足感整就像那烧的沸腾的开水,即使盖着盖子故作镇定,但幸福满溢的感觉却会将它强行顶开并咕嘟咕嘟向外弥漫着甜蜜的气泡,将整个身心充斥的满满的包裹在其中。

 

无时无刻不想见到那个人,本以为在一起之后就会好了,却图样图森破的发现反而变得更为严重。看不到的时间里,即使一分一秒,都嫌漫长。

 

无法抑制的嘴角上扬,他想他此刻的表情,如果被那毒舌的发小看到,一定又会一脸嫌弃的翻着白眼一边说着“一脸蠢像,真该让那些整天对你嚎着霸道总裁爱上我的那群女人们看看”,一边尽可能的离他远点装作不认识他的样子。

 

但,那又怎样。

他,甘之如饴。

 

 

 

回到家,迫不及待的将车停进庭院中的车库后,便急匆匆的朝屋内走去。

 

他们的家,并不是那种大到离谱的豪华别墅,因为那人很懒,总是不肯多走几步路。也因为不太喜欢有人打扰,只请了个钟点工每天固定时间打扫下卫生,顺便做个午饭。

 

才走进客厅,就看到叶修熟睡在沙发上的身影。

慢慢走近,并小心的没有发出太大声响,站定在叶修身前。

将左手垫于脑后,仰躺而眠的叶修并没有因为他的接近而醒来,压在腰腹部的右手不自觉的带起衬衣一角,漏出一小片白皙的凝脂,与葱白修长的手指相叠在一起,说不出的摄人心魄。

 

扫了眼沙发边被各种报表铺的杂乱的茶几,以及被随意扔在其上的笔记本,楼冠宁又是好笑又有点心疼,说着对兴欣撒手不管,却还是放不下啊。

虽然现在叶修的工作强度早不如当初,甚至可以算得上是清闲,但楼冠宁就是有种莫名的不知道算不算得上大男子主义的心理在作祟,明明他们两都是男的,但就是希望这种赚钱养家的辛苦事由他来做,叶修负责悠闲的貌美如花就好。

当然,只是想想而已。

 

其实,只是想要被更多的依靠吧。

他仰视了叶修太久,即使已经变的成熟可靠独当一面,到了叶修面前,仍会觉得自己不够好。

并不是那种关于配不配的自卑心态,如今的他有足够的自信确定以及肯定再没有谁比他更有资格待在叶修身边,并且只要有他在就谁也别想窥伺这个位置的霸道。

他只是,无法抑制的想要做到更好。

 

 

蹲下身,抬手扫开遮住眉眼的碎发,似乎又长长了些。

然后,一遍遍如着魔般的描摹不止,手指滑过细长的眉,高挺的鼻梁,温润柔软到让人欲罢不能的唇,最后捋开额发,亲吻了那光洁饱满的额头。

 

 

叶修睁开眼,就看到楼冠宁那近在咫尺盛满温柔爱意的双眸。

其实在自己的脸被一遍遍指尖骚扰时,他就已经醒来,只不过那片温热落在额际之时,才完全清醒了过来。

看着眼前满心欢喜的爱人,忍不住的笑了出来。

即使过了这么久,这个人在面对他的时候还是会残留些曾经那种小粉丝面对大神的虔诚感,忍不住就想要欺负一下。

 

“回来啦~”

叶修拉过楼冠宁吻了上去,却在楼冠宁想要加深这个吻的时候侧开了头。

“先去吃饭。”

 

楼冠宁意犹未尽的舔了舔嘴角,却还是点了点头,向厨房走去。

毕竟,这是叶修第一次亲自下厨做的晚餐!

 

 

满怀期待的刚一踏进厨房门,就被一股怪味差点给熏了出去。

还以为是煤气漏气了的楼冠宁赶紧走到灶台边检查了一番,但是一切完好。

而且好像不是煤气的味道。

 

抬头扫了眼厨房,被旁边料理台上一个盖着的煲锅吸引了目光。

源源不断的怪味好像就从这里不断冒出的……

 

【卧槽这是啥,不会是什么黑暗料理吧……】

楼冠宁满脸冷汗的盯着煲锅,就好像看着什么巨型炸药一样。满心忐忑,想要接近,却又害怕……

 

【上到五星级大酒店,下到麻辣烫方便面,什么没吃过啊!何况!这是叶修第一次给我做的晚饭啊!即使是黑暗料理又算什么!】

如此想着,便以壮士断腕般的姿态走近煲锅,将它端入外间的餐桌上,大义炳然的掀开了盖子。

 

入眼便是一碗看着像方便面实际是粉丝类的物种,与方便面不同的是一旁配上了白色的笋片,暗红的花生米,明黄的豆皮,辅以亮红的辣椒油,鲜艳的色泽看着就让人忍不住食指大动口水直流,除去那怪异的气味的话。

 

……

 

定定的看了碗里不知是什么鬼的东西老半天,终于下定决心,夹了一片白笋,屏住呼吸放进了嘴里。

 

【酸爽可口!味道炒鸡棒!】

超乎预想的好吃让楼冠宁刚想大声感叹,却在不自觉的吸进一口气后痛苦的捂住鼻子默默流泪。

 

“味道怎么样?”

叶修一进餐厅,就看到楼冠宁皱着眉满脸纠结的样子。

“沐橙前几天从广西旅游回来,给我带了几包当地有名特产,叫螺蛳粉,正好我只会下泡面,看着和泡面差不多,就想做给你尝尝。”

 

“味道有点重,不好吃就别吃了。”

看着楼冠宁痛苦与欢愉并存的脸庞,叶修终于有了那么一点点愧疚感。玩笑是不是有点开过火了?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这怪异的味道。

 

“没有没有,很好吃,就是闻起来不太习惯。”

楼冠宁忙摆着手,大口吃了起来。好吃是真的,但是……真的好臭啊……

 

接下来的时间里,简直就像整个人在天堂与地狱之间不停的来回绕圈跑一般

 

吃一口……

【好吃啊好吃啊,我家叶修就是棒】

再一口……

【好臭啊好臭啊,真的好臭啊……QAQ】

 

循环往复,一碗粉吃完,简直像重生了一次一般。

 

【世上怎么会有如此美味与痛苦并存的东西……】

楼冠宁默默感慨着。

 

 

 

还没感慨完,就感觉双腿一沉。

 

“怎么样,哥煮的粉好吃吧~”

叶修不知道什么时候走到了他的身边,坐在了他的腿上,看不厌的眉眼中满含恶作剧得逞后的戏谑说着。

 

“只要是叶神做的都好~”

知道被作弄了,却一点都不恼怒,他也顺势叫出了曾经的旧称。

 

 

叶修彻底笑了开来,将双臂交缠于他的脑后。

“小楼,今天是你的生日吧。”

 

楼冠宁彻底怔住了,连他自己都忘了这事。

 

“真是占尽便宜的日期呢。”

叶修将手臂慢慢收紧,楼冠宁看着叶修越来越靠近的眉眼。

“生日快乐。还有……”

额头抵着额头,鼻尖抵着鼻尖,相互的气息开始暧昧的互相交缠。

“我爱你。”

 

 

 

第一次于叶修口中听见这三个字,楼冠宁觉得,自己整个人都要炸了。

一阵狂喜犹如飓风一般扫过全身,处于暴风中心的自己被卷起随着狂风上上下下混乱一片,让他止不住的开始战栗。

 

“叶修,我也是,我爱你。”

边说着边吻向吐出如此美妙字句的双唇。

 

 

 

 

就在即将接触的一刹那,“啪”的一声被叶修推开了。

 

“先去刷牙去去味。”

说完叶修便起身向卧室走去,徒留一脸嘤嘤嘤的楼冠宁呆愣在原地。

 

叹了口气,认命的迅速闪进洗手间。

反正,夜还长着呢。

 

 

 

The  End

 

 

 

 

这个脑洞其实是去年友人送了几包螺蛳粉后开的,本想赠与她。

但是拖延症太严重,加上觉得设定太烂,因为一点都不懂电子商务那些东西,写到一半就坑了。

因为楼少生日重新捡起,坑坑绊绊的补完,依旧不懂那些设定,惨不忍睹的连自己都不忍直视只想大呼什么玩意……

感觉已经不会写东西了,感觉画风完全变了,一定是最近看太多言情了,心好累。 _(:з√∠)_

对不起把你写的一点都不狂酷炫拽,但是楼少你要相信我是爱你的!

 

评论(1)
热度(34)

© 无一物 | Powered by LOFTER